不支持Flash

马伊俐重返16岁演丫头 为张澍梳洗还挨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马伊俐重返16岁演丫头为张澍梳洗还挨骂(图)

马伊俐和张澍

  新浪娱乐讯 女演员张澍(blog)日前在乌镇拍摄一部反映江浙一带梳头女生活的电视剧《阿菊》,她在该剧中扮演出身名门但却瘫痪在床的富家太太,而马伊俐(blog)则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阿菊——服侍单太太的梳头丫鬟

  张澍与马伊俐二人的首次合作是在20集电视剧《谁都会说我爱你》,在那部浪漫爱情电视剧里,二人在剧中扮演一对关系很好的朋友,相仿的年龄使她们在合作中成为了朋友。而最近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阿菊》中,二人再次合作,这次马伊俐在剧中的身份是梳头丫鬟,她要伺候瘫痪在床的单太太,二人由朋友关系变成了主仆关系。

  谈到这次的合作,张澍笑称她让马伊俐吃不少苦头。她扮演的单太太既善良又古怪与马伊俐有不少对手戏,一方面总在保护马伊俐,另一方面却又总在教训马伊俐,不过二人在戏外还是情同姐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