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曾宝仪张学友吴建飞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57  新浪娱乐

  曾宝仪(blog)代言母女同穿婚纱 遭遇金像奖话题围攻

  刚刚放下金像奖颁奖典礼主持棒的曾宝仪,昨天就从香港飞回台北与宝妈一同出席代言活动,母女俩更是破天荒的一同穿上婚纱,携手走红地毯。母女俩一同穿婚纱参加活动,让大家很好奇是不是阿宝想嫁人了,当大家就此问题询问母女二人时,她们给出的答案却截然相反。

  在日前刚刚举行的第26届金像奖颁奖典礼中,曾宝仪从爸爸曾志伟手中接过金像奖的主持棒,首次全程主持金像奖。虽然主持过各种大型活动,但是曾宝仪还是对金像奖的表现不是很自信。即使对自己在金像奖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是当有记者指出金像颁奖中阿宝和滨崎步撞衫时,阿宝的回答还是让大家见识到了这位名嘴的厉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学友杭州代言厨具 演唱会成为关注焦点

  在结束了成都的个唱后,张学友来到浙江杭州做代言,不过这场代言活动倒变成了歌神巡演的发布会。可能是由于前一晚的成都演唱会上消耗了过多的体力,次日中午赶来杭州出席代言活动的学友显得有些疲惫。礼貌的学友也为自己未能调整出最佳的状态而向在场媒体致歉。

  虽说当天的活动是一个厨具代言仪式,然而媒体们提问的焦点几乎全部集中在学友的此次巡回演唱会上。相比学友过去两年开一场演唱会的频率而言,此次巡回演唱会让歌迷等待了很久。学友也在现场向大家解释起了使演唱会间隔拉长的原因。

  步入中年的歌神在万众期待下举行了此次大规模的巡演,这也不禁令喜爱他多年的歌迷担心,会不会这次的演唱会成为学友的收山之作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建飞(blog)选广告女主角 透露今年工作安排

  从好男儿(blog)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吴建飞,在演艺圈发展得相当顺利,出演了电视剧《青蛙王子(blog)》,又入选了福布斯名人榜。最近他又为代言品牌选出了MV女主角。

  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经过一番海选后成为吴建飞广告MV女主角的上海女孩陆玉洁神秘出现,并以出嫁的形式与吴建飞进行了见面。其实这位广告MV女主角也是吴建飞的歌迷之一,而在接下来的广告和MV拍摄中,她将与吴建飞饰演一对情侣,因此惹来了不少粉丝们羡慕和妒嫉的尖叫声。而这一边有些害羞的吴建飞也忍不住夸赞女主角的美丽。

  吴建飞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最近频繁露面各大城市的重要活动,接下来还将在六月赴大连拍摄一部影视剧,据悉今年内还将有机会与国际影星章子怡进行合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