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各地热播 王洛勇被蜀文化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7:37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各地热播王洛勇被蜀文化打动

王洛勇剧照

《最后的子弹》各地热播王洛勇被蜀文化打动

王洛勇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知名演员王洛勇(blog)、何政军、王雅捷(blog)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最后的子弹》近日在广州、四川等地方台热播。该剧在湖南地方台首播时,曾一举夺得湖南地方台的收视冠军,相信此次在广州及四川也定会创下不俗的收视。

  曾在《林海雪原》《冰山上的来客》《雄关遗梦》等诸多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知名演员王洛勇在本剧中出演男主角马一文,一个亦正亦邪、有时狂放不羁、有时柔肠寸断的

国民党军官,王洛勇说他刚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剧中的马一文和现实中的他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最后是在导演极力的劝说下他才答应了出演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挑战!”王洛勇表示:“这部戏以川军为背景,在我进了剧组到了四川之后,我就爱上了这个地方,在四川我采访了很多当地的老人,他们对蜀文化的感情和眷恋是很让人感动的!在和他们接触多了以后,我重新审视了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赋予了他更多的东西!”

  在剧中马一文虽然是一个反派,但是王洛勇在了解了蜀文化后并没有把他作为一个单纯的反面角色去塑造,“他所做的一切事情的出发点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为了维护自己的内心世界,所以我赋予了他很多人性化的东西,让他有更深刻的内心斗争,使他的外在表现更加合乎情理,希望我塑造的这个角色能被广大观众接受,这样也就不枉费我一番苦心了!”王洛勇解释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