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赶拍《大过年》 工作不忘照顾流浪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9:40  新浪娱乐
杨若兮赶拍《大过年》工作不忘照顾流浪猫(图)

杨若兮

杨若兮赶拍《大过年》工作不忘照顾流浪猫(图)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杨若兮正赶拍电视剧《大过年》,此次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农村丫头,而在拍戏过程中,身为“小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的杨若兮,在休息间隙也不忘给流浪猫喂食,爱心表露无疑。

  电视剧《大过年》汇集了杨若兮、徐帆邵兵刘威倪大宏等众多实力演员,在剧中,他们组成了大家庭,从1977到2007这三十年间,这一大家子每逢赶到过年的时候都会有故事发生。杨若兮在其中出演家中的五妹,是一个活跃气氛的小活宝,古灵精怪招人喜欢。杨若兮自己也很是喜欢这种角色,“演一个农村丫头,这很适合我,而且演徐帆的妹妹,这也让我感觉很有挑战,很开心。”

  拍戏间歇,片场外常有流浪猫游走,而身为“小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的杨若兮看到这些可爱的

猫咪之后,立刻跑到周边的超市去买了一大袋猫粮,蹲在一旁喂给它们吃,边喂还边和小猫说着悄悄话,直到导演喊开拍,杨若兮都不肯离开,而这些猫咪也与杨若兮建立的“感情”,不时光顾片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