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天下兄弟》强强联手打造 即将现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3: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石钟山的原创长篇小说《天下兄弟》的电视剧版权由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独家买断。

  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制片人辜建刚先生透露说:“我夺得小说《天下兄弟》的电视剧改编权,原因很简单,决非石钟山的文名,而是因为《天下兄弟》很感人,相信千千万万忙忙碌碌的现代人和我一样,已经很少能体验到这样的感动了,我愿将这份感动与天下兄弟姐妹分享。”

  小说《天下兄弟》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辛酸、坎坷而充满喜剧精神的人生故事。刘栋、田村出生于共和国的艰难岁月,呱呱坠地时就兄弟分离,天涯殊途。刘栋在父母哥哥姐姐的拉扯下艰难地完成了高中学业,以哥哥姐姐牺牲了自己的幸福为代价,刘栋参军入伍;而成为部队高级军官之子的田村,在军区大院舞枪弄棒,从小种下了“英雄崇拜”的情结。18年后,兄弟俩奇迹般地被分到同一个连队,在同一片蓝天下成了朝夕相处的战友,同时又成为最激烈的竞争对手。在事业、爱情、工作中,兄弟俩磕磕绊绊矛盾不断,又充满了戏剧性的酸甜情感。难怪有专家称,《天下兄弟》可望超越《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不愧为石钟山的又一原创力作。

  电视剧《天下兄弟》基本档案

  制片人:辜建刚

  编剧:张永琛

  导演:王瑞

  出品单位: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

  北京金泽太和影视有限公司

  承制单位: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