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不哭》北京台播出 田海蓉邓超演“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由田海蓉(blog)邓超(blog)主演的34集电视剧《女人不哭》(blog),即将于今日在北京四套播出。这是继《继父》、《真情无限继母》后,又一部以赚取观众眼泪为目的的苦情戏。片中,田海蓉饰演的女主角章子君被片方誉为“中国版长今”,而邓超则甘为田海蓉当起了绿叶。

  《女人不哭》讲述的是一个弱女子历经艰辛成长为一个名企业家的故事。剧中的章子君是个颇受争议的人物,田海蓉在接受采访时把“子君”比为中国版的“长今”,“《女人不哭》反映的是中国女人的成长励志的故事,给人的感觉很唯美。”据了解,邓超在剧中扮演子君的初恋情人赵剑,戏份不多但贯穿始终。由于命运的捉弄,子君间接导致了赵剑父亲的死亡,两人也因此永远不可能结合。尽管从15岁演到41岁挑战不小,但邓超对自己的表演充满信心,他称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处理这部“女人戏”中的男一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