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与东方卫视冰释前嫌 溜冰场上显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33  东方早报
师洋与东方卫视冰释前嫌溜冰场上显身手(图)

师洋(新浪娱乐配图)

  近日,有消息称师洋(blog)报名参加了“快男”,昨天,师洋出现在东方卫视的《明星大练冰》训练现场,相关传言不攻自破。经历了选秀成名、签约、解约、雪藏、回归等一系列风波,逐渐成熟起来的师洋认真地表示:“当时我脑子坏掉了,其实眼光应该放长远一些,人红不能忘本。”

  主动报名“练冰”

  昨天师洋出现在上海一溜冰场,为参加第三期《明星大练冰》的比赛进行训练。这是师洋与上腾解约之后,首次参与东方卫视主办的节目。问他究竟是谁主动抛出橄榄枝,师洋连连表示:“是我自己想来的,因为有粉丝告诉我网上能报名《明星大练冰》,我就报名了,导演组也同意我参加,于是我就回来啦。”

  与上腾“分手”后,师洋一直希望能再次出现在东方卫视的荧屏上。对于这次回归,师洋非常诚恳地表示:“那时候我考虑问题不是很周到,听人煽风点火,就脑子坏掉了,现在知道眼光要放长远一些,不要贪图一时的荣华富贵,人红不能忘本。”

  准备为“美腿”投保

  在溜冰场上,师洋训练得相当卖力,虽然冰面温度接近0℃,但只穿短袖的他仍然练出一头大汗。训练老师大赞师洋悟性高、柔韧性好:“他是所有选手中学得最快的,也是摔跤最少的。”据了解,初次溜冰的师洋在一天内只摔了8跤,而一同训练的魏斌(blog)则称自己在前一天训练中摔了80跤。昨日,师洋已经掌握基本步法,不时表演“冰上舞娘”将腿高举过头的高难度动作。不过,师洋也担心自己的“美腿”受伤,有意为双腿投保。>不会再参加选秀

  师洋在离开上腾后曾发誓不再参加任何选秀节目,现在仍然坚持这一决定:“做艺人有不同的发展阶段,选秀是让大家认识我的阶段,现在我已经不需要再去参加选秀了。”他还透露自己会把工作重心放在上海:“我的人气是上海人民用银子砸出来的,当然首先要给上海人民带来快乐。”一个搞怪的师洋走红了,千万个“翻版师洋”出现在今年的各类选秀节目中,对他们,师洋的态度是:“千万不要模仿我,正版师洋回来了,盗版师洋就没市场了。”

  虽然目前没有签约任何经纪公司,平日也仅仅靠接一些活动来维持生计,但是师洋对自己今后的演艺事业充满希望,“我希望能出自己的专辑,《舞娘》总不能唱一辈子,不过让我唱一些类似《老鼠爱大米》的口水歌,我是死也不会唱的。”除此之外,师洋还表示不会放弃影视这块“肥肉”,“期待演类似‘小燕(blog)子’的角色,我就演‘大麻雀’好了。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