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暗战“我型我秀” 张杰只是导火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张杰“合约门”成导火索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实习生林雪莹)时至2007年的4月中下旬,各大电视选秀报名活动已经进行得热火朝天。虽然各个主办方都表白称,不存在跟其他选秀打擂台的状况,彼此间属于良性竞争,不过综观各大比赛设置的赛区以及报名时间,对于人才资源的争夺是在所难免的了。近日,由于“我型我秀”(简称“型秀”)第一届冠军张杰转投“快乐男声”(简称“快男”)门下,惹出“合约门”事件,同是标榜音乐先行的两大选秀———“快乐男声”与“我型我秀”正式于桌面下“暗战”起来。有业内人士认为,两者都是标榜音乐先行的选秀,报名时间又差不多,其人才资源争夺战在所难免。

  “型秀”:“我们才是受害者”

  事情缘于4月14日谢娜的绯闻男友、首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报名“快乐男声”。随后传出张杰不满上腾对其打造不力,在其博客中洋洋洒洒历数上腾“十大罪状”;而上腾老总陈耀川也坐不住了,做客某网站,认为张杰在博客中的“控诉”纯属以怨报德:“出了两张唱片并不代表你就是天王,你不接公司给你的通告,造成你没有收入,公司也没有收入,是你违反了义务,而公司每个月仍支付你的生活费,公司没有对不起你。”

  上腾娱乐一位工作人员对于张杰参加“快男”如斯表示:“这次“型秀”福州招聘点的活动,也邀请了他和刘维做演出嘉宾,他却人间蒸发,怎么也联系不上,不仅让我们干等,也让接机的粉丝扑个空,后来才知道他居然在那天跑去了‘快男’。我们才是受害者。”而‘型秀’青春励志音乐剧制片人戴钟伟,在张杰事件后,还特别郑重重申了“型秀”招聘的标准,所有年满18岁、热爱音乐,有一定音乐素养,个性鲜明的年轻人,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经纪合约在身!”话中之意,不言自明———“快男”接受有合约在身选手参赛,似乎于理不合。

  “快男”:选手承担保证书全部责任

  对于张杰陷入合约纠纷,却参加了“快乐男声”活动,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快乐男声”新闻发言人李浩回应,“快乐男声”活动欢迎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热爱唱歌的选手报名参赛,在报名现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都会提醒选手仔细阅读并签署参赛保证书,这对每一位选手的告知都是公开公平公正的,所以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也一定要对保证书上的所有条款承担全部责任,如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不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主办方将进一步审核其参赛资格,妥善处理遇到的问题。

  对此,天娱艺人统筹王柯也表示,不清楚张杰和经纪公司的纠纷,但是在张杰进入下一个晋级环节后,天娱会派出法务部和律师部门人员调查此事,“一旦查实,我们可以随时取消他的比赛资格,并且由对方承担一切责任。”

  (子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