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黄小蕾爆料“瞿颖根本不是个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09  新浪娱乐
主持人黄小蕾爆料“瞿颖根本不是个淑女”(图)

瞿颖伪装淑女露馅 暴露猛女天性

  新浪娱乐讯 瞿颖(blog)有着与大多数都市女孩不一样的地方,她的经历也挺有彩儿,抖落出的"丑事",象爆米花一样辟里啪啦,但是他不太在乎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光辉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绘声绘色。近日,《综艺食8街》邀请这位率真的女孩儿走进厨房,一展自己的厨艺,让我们认识到这个真实的窈窕“猛女”。

  她从模特走来、演员走来、歌手走来,现在更加从容而坚定。人人都会认为凭借瞿颖的身材与相貌,绝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

窈窕淑女,然而与想象恰恰相反,瞿颖生猛的性格在《综艺食8街》暴露无疑。在节目中编导策划让瞿颖与台湾艺人李又麟(blog)搭戏,要求她扮演淑女角色,不料一开场瞿颖就暴露了自己“生猛”的个性,主持人黄小蕾惊讶爆料“瞿颖其实根本不是个淑女”。

  在《综艺食8街》的舞台上与其他美女明星不同,瞿颖表现了她的独立与自信。在生活中,瞿颖也经常用好厨艺犒劳自己。2006年的春节瞿颖征得了父母的同意,一个人留在了北京,没回湖南老家。瞿颖说,因为父母早在十几年前就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所以往年春节她都是两个家庭轮流跑,而且爸爸家和妈妈家分别在不同的城市,虽然相隔不太远,但也够奔波的。所以她决定自己一个人留守北京,孤单但并不孤独。

  除夕当晚,瞿颖并没有因为自己一个人就糊弄一番,倒是认认真真炒了几个菜,然后瞿颖忍不住王婆卖瓜,自己做的红烧鲫鱼太好吃了,好吃得让她直纳闷:“我这一手好厨艺怎么还没当上家庭主妇呢?”

  除了家常菜,瞿颖在调酒方面也有一手,作为全球追崇Baileys潮流的成员之一,她曾亲手调制了几款百利,瞿颖表示调酒“喝的不是酒精,是心情与品位”。

  瞿颖,有人说她直接,有人说她够义气,漂亮的高挑的外型下有一颗单纯的心。这位“生猛”的影、视、歌、模多栖明星将在《综艺食8街》大展其厨艺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