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奇隆两部戏同时亮相 霹雳虎再掀荧屏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34  新浪娱乐
吴奇隆两部戏同时亮相霹雳虎再掀荧屏风暴(图)

吴奇隆帅气十足

吴奇隆两部戏同时亮相霹雳虎再掀荧屏风暴(图)

吴奇隆王子风范

吴奇隆两部戏同时亮相霹雳虎再掀荧屏风暴(图)

吴奇隆掀霹雳风暴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blog)主演的《大码头》《问君能有几多愁》将在四月底五月份的黄金档和大家见面,到时候全国观众的电视机屏幕前定会被他掀起一阵霹雳风暴。

  4月底,《大码头》将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首先开播,全国各家地方台也将会陆续的播放这部以中国第一位广告人为原型,讲述由吴奇隆扮演的小裁缝摇身变为广州华商巨子的艰辛过程。吴奇隆在《大码头》中饰演了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因为自己的身世而自卑,因为自己的地位而不满。体内流淌着争强好胜的男 儿热血,激发他奋发图强,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在竞争激烈的商海里奋力搏击,甚至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吴奇隆将这位中国广告界首尝“活人广告”,利用炒作爬到商场的巅峰的第一人表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央视为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特在五一期间在一套每天多集连播由他主演的《问君能有几多愁》,这是吴奇隆第一部没有打斗的纯文戏,戏中吴奇隆把历史上这位满腹才情、风花雪月的南唐后主——李煜演绎的入木三分。说道这部让自己留泪最多的一部戏,吴奇隆感慨颇多,当初自己接下这部戏,为了能够体会到这位既有诗人才情,又有落魄皇帝复杂思绪的一位历史人物,做了不少功课,熟读了不少他的传记,很能感受到李煜的无奈。该剧在台湾播出时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央视一套把《问君能有几多愁》放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和观众见面,也是希望在节假日期间能够让广大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相信此期间,荧屏前的观众们将会看到由吴奇隆带给大家的霹雳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