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晓海为《大唐游侠传》闭关修炼 进驻横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45  新浪娱乐
沈晓海为《大唐游侠传》闭关修炼进驻横店(图)

沈晓海

  新浪娱乐讯 自从张纪中(blog)钦点沈晓海(blog)出演《大唐游侠传》反一号王龙客以来,一向工作认真的沈晓海就一直在闭关修炼。他说每接到一个他自己喜欢的角色,他都会很自闭,一直想回到小时候那个单纯的时光,他说演反派要有一颗特别纯净的心。

  沈晓海主演的电视剧,以反派居多,但这次塑造王龙客这个角色,沈晓海想做些改变:“以前虽然演过很多反派,但王龙客这个角色我想带出一点形式感,把戏中这个风度翩翩玉树临风的少年武功高强但很狠毒的个性充分发挥出来,使得这个人物更贴近生活,也许观众看了会觉得现实中确实存在这样的人物,为此我在这些日子里一直琢磨这个角色,前些日子练剑时不小心还受了点轻伤,我会把王龙客这个角色演绎好。”

  沈晓海今天就要飞往

横店了,《大唐游侠传》也即将正式开镜,对于沈晓海在此剧的表演,值得期待!(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