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海峰《为爱结婚》 成全李亚鹏李小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39  新浪娱乐
丁海峰《为爱结婚》成全李亚鹏李小冉(附图)

丁海峰

  在即将登陆央视8套黄金强档的25集都市情感剧《为爱结婚》中,有一张观众熟悉的面孔将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他就是“行者武松”的扮演者,有着“中国第一武生”美誉的演技派明星,中联之星的当家艺员丁海峰。

  在这部围绕爱情和婚姻两个主题展开的《为爱结婚》中,由丁海峰饰演的陆征是一个戏份不多,却绝对抢镜的关键人物。正是因为陆征突然被查出身患绝症,使得妹妹陆弥(李小冉(blog) 饰)和恋人胡子冲(李亚鹏(blog) 饰)的爱情从此开始了惊心动魄的逆转和考验。也正是这位大哥,在最后时刻以跳楼的方式结束了成全了这对恋人,以生命为誓教会妹妹要“为爱结婚”。相信这一悲情段落会让那些在忙碌中日渐麻木的心灵深深震撼,当然也将为铮铮铁骨的丁海峰赢得更多浸淫着泪水的崇拜和喜爱。

  对此,当事人丁海峰并不看重,坦言只希望观众从剧中体会到人世间真情的力量,两个相爱的人尽管历经很多挫折,最后还是会为了爱走到一起。笑言自己就是为爱结婚的丁海峰,和爱人的浪漫故事如今早已是圈中佳话。在《水浒传》最红的时候,事业正值上升期的“武松”为了照顾妻子的感受,毅然拒绝了跟“潘金莲”在新剧中“再续前缘”。尽管很早就和胡军孙红雷一起被观众誉为是“中国银幕上最男人的汉子”,但每每被提及“和胡军谁是”真乔峰“的话题时,这个在《水浒》、《射雕》《激情燃烧的岁月》《独行侍卫》、〈将门风云〉等一系列影视剧中侠肝义胆的英雄,从来只是报以腼腆的微笑。像男人那样捍卫家庭,像男人那样投入事业,干干净净地做人,彻底的朴实和善良。现实生活中的丁海峰,不要做英雄,也看淡名利,他的心里,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平安的过一辈子,这也是一个成熟男人的最大心愿。(颜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