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天大胜》邀刘璇加盟 真人秀展民间健身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4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为迎接奥运,央视经济频道推出了一档号召全民健身的大型真人秀互动节目《七天大胜》,并将在“五一”期间每晚6:30播出。记者昨日在录制现场看到,上至古稀老人,下至学龄儿童,个个有绝招。

  刚刚在《争霸王中王》节目中发生的选手意外身亡事件,给真人秀节目也敲了一下警钟。CCTV-2频道总监助理郑蔚说,“我们这个节目竞技性不强,主要是练各种体操健身,而且还有老人和孩子参与,安全工作都准备得很到位。”

  据悉,在5月7日播出的最后一场决赛中,前6场的冠军选手还将与奥运冠军刘璇(blog)、王涛(blog)、莫慧兰等现场对决,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可携带家人到5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旅游,其他获奖选手也有不同程度的奖励。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