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亮剑》姐妹篇出世 杨梅高呼“我是太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亮剑》姐妹篇出世杨梅高呼“我是太阳”(图)

演员杨梅

《亮剑》姐妹篇出世杨梅高呼“我是太阳”(图)

《我是太阳》拍摄过程中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在黑龙江威虎山低调开机。

  本剧由《亮剑》的作者都梁担任编剧及制片,刘佩琦、王雅捷(blog)在剧中扮演一对“战火夫妻”,李幼斌则甘作“绿叶”,扮演刘佩琦的上级纵队司令。

  该剧自筹备初期就力求在各方面工作上做到严谨而扎实,尤其是本剧演员的选择非常重要。都梁表示以前曾看过杨梅出演的电影《大东巴的女儿》,该片入围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曾获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以及第八届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觉得杨梅这个女孩表演很到位,也很有潜质,开拍前曾多次找到杨梅,这次对她在《我是太阳》中的表演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