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梁静茹吴克群孙燕姿忙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梁静茹筹备慈善演出 提前曝光个唱嘉宾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梁静茹二度担任了为帮助流浪儿童举行的筹款活动的代言人,即将在香港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的梁静茹原本应该全心投入到演出的准备工作中,但是昨天她还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了该项慈善活动的记者会。

  已经是第二次代言该慈善活动的梁静茹在现场显得轻车熟路,不但和到场的流浪儿代表合唱了歌曲还不忘在媒体访问的时候积极为慈善活动进行呼吁。

  而除了进行呼吁以外,梁静茹还有更远大的计划,据说眼下她已经在筹备一场热闹的慈善演唱会打算用实际行动来帮助那些流浪儿童。

  除了筹备慈善演唱会外, 眼下梁静茹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准备自己的五月份在香港举行的大型个人演唱会,据说演唱会的门票在短短一天内就销售出了七成,而且主办单位已经决定将演出加场,这个好消息也让梁静茹非常兴奋,当天她就提前向歌迷们透露了演出的嘉宾阵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克群(blog)参与救助盲童活动 呼吁大家一起支持公益

  不久前, 吴克群带领着一群来自台湾地区的学生,共同前往湖北省武汉市进行公益旅行,旅行结束后,吴克群特意举办了一场汇报活动,与更多的人分享此次公益之旅的感受。吴克群此次的公益之旅,主要是为了给一些眼睛失明的儿童送去关怀与帮助。

  除了感人故事之外,吴克群这趟公益之旅也可说是全程努力参与,除了与贫困盲童互动,还进入手术房目睹医治盲童的过程。在记者会上,吴克群更是号召所有的朋友及歌迷们,一起为这些病童尽些心力,让他们能像正常人一样健健康康的生活。而完成公益之旅后,吴克群将回到他的音乐方面,推出最新的单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探访爱盲庇护工厂 孙燕姿体验视障滋味

  即将要到各地展开新专辑宣传活动的小天后孙燕姿,日前善尽爱盲基金会的传爱大使的责任,特别前往爱盲庇护工厂探访视障朋友。当天做传爱大使的孙燕姿除了探访视障的朋友外,更是亲自体验视障者职场训练的生活,和有视障的朋友一起制作白手杖,而在现场,孙燕姿也尝试闭上双眼,亲身体验盲女的世界。

  爱盲基金会董事长当天除了颁发感谢状给孙燕姿,感谢孙燕姿捐赠100支白手杖外,更是夸奖亲自动手的孙燕姿心灵手巧,而孙燕姿则透露自己如此手巧全是因为从小就很爱动手做卡片送给妈妈。

  日前张惠妹签约EMI,正式成为孙燕姿、蔡依林(blog)的师妹,而私下就很喜欢听张惠妹歌的孙燕姿,表示很期待能和张惠妹有音乐上的合作,当天很兴奋的孙燕姿还大爆张惠妹等歌手的绰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