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长今”周末到南京 新戏《烽火孤儿》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47  扬子晚报

  看过《大长今》的人都会记得那个可爱的“小长今”,前不久这位名叫赵贞恩的小姑娘首度来到中国内地拍了一部戏,而今晚,她为主角的新戏《烽火孤儿》就将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了。

  “小长今”赵贞恩在《烽火孤儿》中饰演历经坎坷的朝鲜遗孤小贞熙,小贞熙像“小长今”一样,既善良又勇敢。与赵贞恩合作的中方演职员都非常喜爱她,特别是与她对戏很多,在片中饰演孤儿院院长的陈莎莉对这个小姑娘是钟情无比。剧中演赵贞恩“老师”的张韶涵,也盛赞她领悟力超强,“她单凭表情便可以对戏了,语言的不通丝毫没有给她构成障碍,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再加上甜美的笑容,天使一般。”更让大家觉得赵贞恩厉害的是,她的演技自然而精准,片场更经常有人看她演苦情戏忍不住落泪。

  据了解,《烽火孤儿》的主创人员将于21日至22日到南京为此剧做宣传,届时,“小长今”将与陈莎莉、午马等人做客本报视频。张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