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秋》《天下媒婆》热播 赵毅亦庄亦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8:13  新浪娱乐
《寒秋》《天下媒婆》热播赵毅亦庄亦谐(附图)

赵毅亦庄亦谐展现多面演技

  新浪娱乐讯 由赵毅(blog)主演的被称为南国版《大宅门》的年度大戏《寒秋》正于城市频道火热播出,而另一部他和吴君如曾志伟等港台巨星联袂打造的大型古装喜剧《天下第一媒婆》也正在北京二台、云南卫视等地方各大电视台热闹登场,两部不同风格作品的陆续上映,展现了赵毅亦庄亦谐的多变演技,也让喜爱赵毅的观众们大饱了眼福。

  据悉,电视剧《寒秋》讲述了抗日战争背景下,高尚坪秦、黄、令三大家族的恩怨情仇。赵毅一人在片中分饰三角,独挑大梁,传神演绎了父子两代人的悲欢离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他所扮演的一对双胞胎兄弟中,有一个就与其原先在《大宅门》中所担纲的白敬业坏少爷一角十分类似,同样的一肚子坏水,也同样被父亲打折了腿。而这已经是赵毅第四次演“瘸腿”了。他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扮演的石林以及在《一级恐惧》中扮演的赵明都同样遭遇过“瘸腿”。

  除了正剧大片之外,赵毅在轻松搞笑的喜剧中也有相当不错的造诣。之前的《无敌县令》、《青天衙门》等观众们反响都很热烈,而这部《天下第一媒婆》更是请来了吴君如、曾志伟等搞笑届鼻祖,再加上赵毅轻松自然、诙谐

幽默的逗乐诠释,保准能把观众乐得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