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卫视搞怪选秀 《极限高歌》挑战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8:1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你试过站在30米高楼外唱歌吗?你想在蟒蛇屋里高歌一曲吗?别急,湖北卫视将于“五一”黄金周开赛的季播选秀节目《极限高歌》让你挑战自我。

  在全国选秀节目一片红火时,湖北卫视也不甘寂寞,推出一档集挑战与唱歌于一体的综合性选秀节目。昨日,《极限高歌》全民歌唱大赛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比什么?胆量还是歌艺

  在一堆歌唱比赛中,《极限高歌》打出“极限”牌:通过设置各种障碍,营造不同类型惊险环境。比如在30米至60米高楼外支出一方舞台演唱;与鲨鱼共处一池尽情欢歌;又或者如杂技演员般被人边抛边唱。如此耸人听闻的比赛,到底是比胆量还是比歌艺呢?

  主办方解释,比赛就是考验选手的精神极限和抗压能力,从而达到锻炼勇气释放压力的目的,该比赛的“落脚点”还是歌唱,极限的设置是为了增加节目可看性,也是为了选手的自我突破。

  怎么比?“五一”直播海选

  据悉,参赛者不设任何门槛,只要想挑战自己都可以参加。大赛历时3个月,由海选、晋级赛、

总决赛三个阶段组成,湖北卫视将于“五一黄金周”在汉口、武昌两大赛场进行七天海选直播。

  每场比赛都将设置一个主题,以歌舞秀的方式层层推进。主办方称,不管是进恐怖屋,还是坐过山车,都制定严密措施,以保证选手安全。

  什么样?优胜者要有星相

  “超女”出了个李宇春,“好男”出了蒲巴甲,“极限高歌”的优胜者又将是什么模样?对此,成功打造出女子十二乐坊的著名音乐人王晓京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出来的会是什么样,但首先要有星相,其次才是综合素质。”

  据悉,湖北卫视将联合国内八大知名唱片公司对优胜者进行全方位包装,前三甲奖金累计高达20万元。陈馨

  提醒:报名时间:4月17日~5月4日,报名电话:027-87270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