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选秀决赛周末再战 “二字令”考试难度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第6场、7场的角逐将于本周六、日在北京卫视激情上演,为了让这些“红楼梦中人”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组委会特意安排了赏花和戏水等活动为他们解压,而因备战很久没有放松的选手们也显得格外兴奋。

  本周末“

红楼梦中人”全国
总决赛
延续了上周的赛制,即由每个赛区“字令”考试的第一名和最后两名出赛进行PK,而在“字令考试”中取得第一名的选手如果在现场比赛中的成绩再次取得第一,将直接跳过下面1周的比赛,晋级5月份的全国总决赛第二阶段。与上周的“一字令”考试相比,本周的“二字令”考试难度相对加大了一些,宝钗的题目是“劝读”,而宝玉和黛玉的题目分别是“装病”和“闻曲”。由于看到上周“字令”考试胜出的大多数选手最终都拿到了晋级证,所以参加这周“字令”考试时选手们都显得格外卖力,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

  最终姚笛、周丽君和黄鹤成为了周六的种子选手,徐行、高洋和苏航也有望在周日拿到通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