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好男六强终决出 清华才子柏栩栩轻松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31  新京报

  10进6比赛进行

  

北京好男六强终决出清华才子柏栩栩轻松入围

  清华才子柏栩栩进入了“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的6强。

  本报讯(记者雷丹)继上周的初赛之后,前晚,《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10进6比赛进行。至此,北京赛区六强在一周内迅速产生,晋级六强的选手为陶燕青、柏栩栩、刘帅、张旭、张圣启、张超。

  与其他赛区相比,北京赛区的比赛进程显得很快,经过初赛100晋10的迅速淘汰,前晚10进6的比赛同样“速战速决”。陶燕青、柏栩栩、刘帅、张旭、张圣启、张超、王号鹏、胡亚楠、王亦茗、李浩轩北京赛区十强选手在3天的训练之后,走上6强争夺的赛场。在经历了分组才艺对决,现场机智问答以及最后的PK环节之后,最终,陶燕青、柏栩栩、刘帅、张旭、张圣启、张超幸运晋级。根据赛制,北京赛区还要6进5决出5强,之后,按照之前的安排,北京赛区5强将与杭州赛区5强选手汇合,争夺最终晋级全国总决选的5个名额。另外,北京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份在

东方卫视播出,而在这之前,将于4月22日起在北京二套率先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