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平小姐》制片大赞主题曲 韩雪演唱无懈可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39  新浪娱乐

  早在去年《北平小姐》热拍之时,其主题曲的归属权已经在各大音乐公司掀起波澜,如今该剧的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而其歌曲的争夺在历经半年之久的撕杀后也终于告一段落。

  日前,《北平小姐》制片方已正式对外宣称,该剧的主题曲《大雁归》由主演该剧女一号旷美娇的韩雪囊入怀中,不能说是否是沾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光,但已经成功推出两张个人专辑,并在乐坛横扫各大奖项的战绩也充分证明,韩雪的唱功非同一般。

  早在《北平小姐》拍摄其间,韩雪就曾在各种场合表示过对于该剧的喜爱程度,并称是自己入行六年来拍得最为投入也最辛苦的一部戏。所以,在事隔多月进棚录歌之时,略带哀伤与凄凉美的曲子,使韩雪不仅想到戏里戏外的种种磨难,忍不住在录音棚情绪失控,吓的制作人强烈要求“调整情绪”,并让其他工作人员多与她说话以便缓和情绪。

  该剧的制片方在听到韩雪的演唱后,几位制片人均表示,韩雪的演唱将其歌曲演绎的完美无瑕,其情感上带来的震撼是近年来音乐作品中绝无仅有的,其中歌词部分也很好的阐述了该剧的内涵,与该剧的完美结合出乎他们的意料。

  据制片方表示,该歌曲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完整作品出来后,不排除提前在网上公布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