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天大胜》首推健身操 田亮刘璇可能成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43  新浪娱乐
《七天大胜》首推健身操田亮刘璇可能成代言人

田亮

《七天大胜》首推健身操田亮刘璇可能成代言人

刘璇

  近日,从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节目传出消息,《七天大胜》将推出自己精心打造的时尚健身操,并且有意邀请前奥运冠军田亮刘璇(blog)担当形象代言人。

  笔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七天大胜》节目负责人,他告诉我们,《七天大胜》是经济频道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推出的迎奥运特别节目,这个节目将通过挖掘民间运动创意高人,实现“让运动更快乐,让健身更有趣”的节目宗旨,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投入到锻炼强身的队伍中去,更好的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为了实现这一节目宗旨,《七天大胜》特意设计了一系列原创的时尚健身操,并取名为“七天大胜舞”,创意源于“石头、剪子、布”等一些民间游戏,希望能够把这些流行于民间的游戏动作进行时尚元素的包装,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那么为了“七天大胜舞”能够得到更好的推广,节目组当然希望能够邀请几位形象健康的前奥运冠军担任这套操的形象代言人,作为一直活跃在大家视线里的公众人物,奥运冠军田亮和刘璇自然而然成为了节目组的首选。

  这位负责人还透露说,目前节目组已经与这两位奥运冠军取得了联系,并邀请他们担任5月7号播出的总决赛的嘉宾评委,不过最终是否能够成行,还要看他们的时间安排。对于是否担任“七天大胜舞”的形象代言人,还在协商之中。

  另外,笔者从央视国际《七天大胜》的专题网站上发现,节目组近日还将举办“七天大胜舞”大赛,最终获胜的冠军也不排除担任“七天大胜舞” 形象代言人的可能,毕竟对于起源于民间创意运动的节目本身来说,选择一个平民形象代言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这一切谜底很快就会揭晓,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