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领衔《浣花》 塑经典“压力并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06  新浪娱乐
乔振宇领衔《浣花》塑经典“压力并快乐”(图)

乔振宇

乔振宇领衔《浣花》塑经典“压力并快乐”(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同名原著改编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日前在无锡影视基地正式开机。相比很多曾被数次甚至十数次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的热门武侠名著,这部《浣花洗剑录》可算相当冷门——除了1978年版由张国荣主演的电视版,29年来几乎没有电视人或电影人问津。这也给此次新版《浣花洗剑录》的几位演员带来不小的压力。

  剧中方宝玉的扮演者乔振宇(blog)此次可是重担在身,戏份最重,打戏最多。但他表示自己是“压力并着快乐”。对于外界一直在议论的挑战张国荣经典角色,他表示不会去挑战张国荣,而要演出自己的风格。拿到《浣花洗剑录》的剧本以后,几乎所有演员都头疼,因为武打场面实在太多了,但是剧中打戏最多的乔振宇却不怎么担心,原来乔振宇是学古典舞出身,对于古装剧中的“刀光剑影”可谓驾轻就熟。而他也开玩笑的说,在《鹿鼎记》中自己饰演的郑客爽没有一场打戏,光看别人打了,这回自己可以大展身手了。

  有压力,有动力,相信一直在默默努力的乔振宇此次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乔式”风格的武侠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