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誓不罢休》热播 孙海英刘芸演绎师徒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50  新浪娱乐
《誓不罢休》热播孙海英刘芸演绎师徒之情(图)

《誓不罢休》

  警匪题材电视剧向来是电视台黄金档的宠儿,近期,24集电视剧《誓不罢休》(《追凶》) 在北京电视台四套热播。该片由哈斯朝鲁担任导演,孙海英董勇刘芸(blog)、丁嘉丽、等全豪华阵容出任主演。

  近几年多在古装剧中出现的华谊新星刘芸在剧中饰演一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孙海英的助手林芳。这一老一少的搭配在剧中和董勇饰演的高智商罪犯周军斗智斗勇。据悉,该剧最早是打算找一个年龄稍为大一点的演员扮演林芳,林芳和孙海英饰演的江满全之间还发生了些许微妙的情感,可是当剧组发现刘芸后一下子就被她的那种独特的气质吸引,当众决定由她来饰演林芳,并特意为她改了剧本,由当初的男女之情变成了师徒之情甚至是父女之情。戏中,疾恶如仇而又倔强的江满全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家人不满,就连同事和上司都不理解,唯独林芳理解他支持他,成为他的左膀右臂。刚刚毕业的林芳虽然有一股子的冲劲但是有时很鲁莽而且尚显幼稚,这时如父亲般的江满全给了她很大的帮助也成为了她事业的领路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