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章子怡”童瑶做客《娱乐现场》聊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31  新浪娱乐
“小章子怡”童瑶做客《娱乐现场》聊新片(图)

童瑶做客《娱乐现场》

“小章子怡”童瑶做客《娱乐现场》聊新片(图)

童瑶与章子怡神似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晚六点半,中国教育三台(CETV3)播出了童瑶(blog)做客《娱乐现场(blog)》的节目,节目中童瑶表示很期待自己的电影处女作。

  据悉,该电影为国内首部

漫画风格功夫喜剧,童瑶在电影中将以打女形象出镜,为此她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功夫训练。据童瑶在节目中透露现在她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之后会逐步加强强度、加大难度。她希望自己可以不用替身,全部危险动作都亲自完成,童瑶表示已经做好练功吃苦的心理准备。记者问及练功同时也在学习英文,今后是否有海外发展计划时,童瑶回答:“学习英文是为了充实自己,主要以口语为主”,关于是否会向海外发展,童瑶仅表示目前非常期待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之后的计划还没有过多考虑。

  童瑶在采访中提及在这部电影中会颠覆以往的形象,演绎一个充满个性的功夫女孩,其他角色方面的内容现在尚无法过多透露。记者了解到她的功夫老师曾是《黑客帝国》《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等电影的武术指导,也是好莱坞大牌明星基努.里维斯、卡梅隆.迪亚兹、乌玛.瑟曼、刘玉玲等人师傅,童瑶谈到陈虎老师要求严格,是位优秀的武术指导,她会用心跟随老师学习。

  《娱乐现场》记者在采访中问及童瑶,长相、说话和学习舞蹈、读中戏,学习功夫、拍摄动作片的经历等都与章子怡非常相似,是否介意媒体把她称之为“小章子怡”。童瑶回答记者:“章子怡是自己尊重和喜欢的演员,她身上有很多地方值得自己学习”。童瑶并不介意别人如何称呼自己,虽然很多人都说她与章子怡很像,但是童瑶总是谦虚地说:“她比我好看”。

  为了全身心准备第一部电影,童瑶也推掉了一些影视剧的拍摄。记者问到为何童瑶的电影处女作会与李冯导演合作,她回答,之前洽谈过一些电影,但是都由于档期、时间等不合适没有进行合作,此次,童瑶将在电影中尝试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并且她一直期待自己的电影作品,在各方面条件比较成熟的情况下达成了此次的合作。不知变身打女的童瑶会在大银幕上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