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笑茶楼》再抱美人归 潘长江二人转PK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在电视剧《正月里来是新春》中演绎二人转艺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经历之后,东北籍笑星潘长江再次搞起自己的老本行,与“山杏儿”阎学晶一起联手在百集情景喜剧《笑笑茶楼》大唱二人转,不过这次不再“苦情”,倒是要把二人转演员嬉笑怒骂的故事演个遍。

  据一位公司工作人员私下透露,此次《笑笑茶楼》的拍摄,潘长江更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成为该剧的股东老板之一,参与了该剧的投资。对于是否要以该剧为起点,投资影视剧的制作,自己做老板,潘长江未做任何回应,耍起了太极,将矛头转向了妻子闫学晶(笑笑扮演者),笑称终于盼来了今天,再抱美人归,要在片场大秀恩爱PK郭德纲(blog)。闫学晶对于这两个老公,比较满意哪个呢?这位东北美女卖了个关子,让大家等待第二部《笑笑茶楼》上映的时候,看看剧中的表现,自己比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