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众“星”云集北京 打造贺岁剧《笑笑茶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44  新浪娱乐

  由乔杰执导, 潘长江李静(blog)、阎学晶主演,萤火虫影视、世纪鲲鹏国际传媒投资,众多笑星、演艺大腕倾力打造的百集都市喜剧《笑笑茶楼》第二部,目前正在北京萤火虫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

  据悉,《笑笑茶楼》第一部在央视播出4遍,地面播出6遍之后,在黑龙江卫视春节期间播出的收视依然火爆,直冲历史最高水平,所以东三省电视台、观众的强烈要求拍摄续集。目前已有三家电视台为夺得首轮播映权,已签约并提前付款,预计与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曾执导过央视热播剧《为您服务》、《向阳照相馆》《影楼麻辣烫》的著名导演乔杰再次“挂帅”,将汇集东三省二人转大腕“烹调”出一道反映二人转演员喜乐人生的“美味大餐”。

  《笑笑茶楼》中笑星大腕云集,潘长江、李静、阎学晶、李海、郭冬临、李琦等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明星齐聚《笑笑茶楼》,难怪会有人“预言”:《笑笑茶楼》中有蔡小五、李大下巴,还有大辣椒、山杏,这分明是《刘老根》《正月里来是新春》两大剧组的“强强联合”,炸一看,似乎还和《小房东》的演员阵容颇为相似,看来《笑笑茶楼》想不火都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