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带《别爱我》游学美国 擦泪纸堆成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8:54  新浪娱乐
徐若瑄带《别爱我》游学美国擦泪纸堆成山(图)

《别爱我》主演胡歌与徐若瑄

徐若瑄带《别爱我》游学美国擦泪纸堆成山(图)

看碟时堆成小山一样纸巾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美国游学的徐若瑄,告别忙碌的工作,一个人在异乡体会校园生活。从繁忙的镁光灯下艺人过度到平淡忙碌的学生,徐若瑄觉得现阶段是另外一种快乐充实的日子。每天除了上课、温习功课以及自己做饭做菜之外,她还把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别爱我》DVD带在身边,更说这是打发异乡寂寞的一个出口。

  这部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25集都市浪漫爱情剧《别爱我》,讲述的是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女孩飞扬与一名事业不得志的漫画家徐风之间的微妙感情故事,飞扬虽然身患绝症,却对生命充满了乐观,她一直作为一个“旁观者”在感情上和事业上激励徐风,让他勇敢面对生命的赐予,这之间发生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却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拍摄期间徐若瑄表示,这是她自己从影以来拍得最辛苦、最无法抽离的一部戏,特别是拍到后期她饰演的飞扬患病时,戏中每天都是心情忧郁、以泪洗面的她,收工后也变得郁郁寡欢完全不能自已。

  这次游学,徐若瑄特地带上这套DVD,每天下课温习完功课后,看《别爱我》成了她的又一必修课,看到后面感人的部分,她怕自己哭成泪人,特地准备了一大盒纸巾放在旁边以备不时之需……结果,一集看完后桌上的纸巾已经堆得小山一般!只好第二天眼睛又红又肿地跑去学校上课,同学们还以为她得了眼疾。这部戏里戏外都让她变成泪人的剧集,被她称作“比

韩剧更赚眼泪”的电视剧,近期这部剧更成了她在电话粥中向朋友推介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