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新剧《可怜天下父母心》遇情感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9:32  新浪娱乐
毛俊杰新剧《可怜天下父母心》遇情感危机(图)

毛俊杰

毛俊杰新剧《可怜天下父母心》遇情感危机(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天津进行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可怜天下父母心》是一部再现人间温情的亲情剧,该剧由著名演员奚美娟保剑锋(blog)和人艺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领衔主演。在剧中毛俊杰与保剑锋扮演一对恋人,因保剑锋扮演的祖林患上了不治之症,他故意与另外一个女孩制造误会,希望与毛俊杰扮演的陈诺分开,由此引发的一连串故事引人入胜。

  该剧由曾经执导过高收视率的《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干探群英》、《真情告白》、《侠骨仁心》、《风云》等影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进行执导。电视剧采用“日记体”的方式书写保剑锋扮演角色的“生命留言”,毛俊杰扮演的陈诺则一直守候在这份“生命留言”旁。据片方透露,电视剧的部分情节参照现实生活中真实的感人故事,相信电视剧中的故事经过演员们的精心演绎一定更加感动人心。

  毛俊杰扮演的女孩温文尔雅,弹得一手好钢琴,除此之外她活泼动人、是位跆拳道高手,文武双全,德才兼备,她与保剑锋扮演的青年才俊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偏偏天意弄人,男主角祖林患上了脊髓小脑运动变异症,慢慢地,祖林的身体机能开始不受控制,看着渐渐成为“废人”的自己,祖林无法面对自己的女友,故意找来另一个女孩制造误会迫使毛俊杰扮演的陈诺离开自己。深爱着对方的两个人,一个违心地逼心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一个被蒙在鼓里伤心欲绝。这段纠结的情感令两个主人公都心力交瘁。这样的剧情使得两个人都时时动情,毛俊杰在剧中的哭戏比较多,有时刚刚拍完非常开心的情节就要立刻进入悲伤的情绪。她的专业表演水准也得到了导演和奚美娟、保剑锋两位前辈的肯定,她在拍摄中表现出的敬业精神也非常值得很多年轻一代演员学习。

  一段痛苦的经历,一段凄美的爱情,让我们看到演员的精彩表演。《可怜天下父母心》的拍摄将于7月底结束并进入后期的制作,预计此剧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