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雪健宣传新剧《高纬度战栗》 一提退休就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邱致理) 手握保温杯、头戴黑色圆帽,没有为《新上海滩》开播来上海的李雪健,昨天出现在电视剧《高纬度战栗》的记者会上。

  这两年,李雪健在荧屏上的身影不曾间断,从《搭错车》《新上海滩》到这部《高纬度战栗》,带来一部部好戏。面对记者李雪健说:“以前也演过警察,但是演得不好,你们都没记住,是我的失败啊,这次期盼你们给我打一个高分!”

  五年前,李雪健被诊断出患有

鼻咽癌,这令许多热爱他的影迷担心,如今身体康复,也令众人欣慰。考虑到身体原因,李雪健现在一年只接两部戏,工作半年,休息半年,有记者问他准备何时退休,他立即激动地说:“我今年才53岁!退休还早呢,我还很有干头,问这个问题,我很伤心!”

  李雪健自认在演员中还算敬业,而这种职业精神演艺圈正在缺失,他心痛地说:“从很多戏里可以感觉到,没有是非标准,没有职业道德,只有自我好恶。”采访中,李雪健一再强调,演员是考生,观众是考官,而他不是偶像派,他所有的幸福和愉快都在表演创作中。最后还不忘加一句:“说得不好,你们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