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倾情加盟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30  新浪娱乐
王志飞倾情加盟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图)

王志飞在开机宴会上

  新浪娱乐讯 金鹰奖最佳男配角,著名演员王志飞近日在广东东莞参加了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的拍摄。

  王志飞此次出演的是一个16岁孩子的父亲。职高教师。外表斯文、儒雅,好面子。极其敬业。对社会和家庭都有很强的责任心。他为人师表,知书达理。极其遵从传统文化,传统文化的精髓已经深入到他的骨髓里,使他投足举手之间都会表现出来。面对孩子丢失,妻子生病的种种磨难,他以一个男人的肩膀扛下了一切。而面对失而复得的儿子,他的教育理念屡屡失败。他无法正视自己的儿子将成为一个人渣的事实,在教育方式上操之过急,为此,与儿子(康飞饰)和妻子(付艺伟饰)形成巨大矛盾。最后对儿子完全失望,无奈宣布解除父子关系。为了挽救儿子,他装扮成乞丐卧底,发现了流浪儿的惊天内幕,他上书有关部门,为解救流浪儿做出了努力。在儿子身患肾病,被查只有一只肾,需要父亲为孩子捐肾的时刻,苏克毫不犹豫地走向手术台。最后以他的爱挽救了孩子。

  王志飞十分喜欢这个角色,他说要用真情来演绎以往从未塑造过的这个角色。扬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