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虹洁高中时拍内衣广告 收入微薄转行遇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35  新浪娱乐
倪虹洁高中时拍内衣广告收入微薄转行遇阻(图)

倪虹洁做客《明星记者会》

倪虹洁高中时拍内衣广告收入微薄转行遇阻(图)

倪虹洁谈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倪虹洁是婷美广告和早年的“朵尔”广告的形象代言人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当年她出演这个广告的时候,才只是一个高中生,就没有太多人知道了。近日在做客BTV-2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时,倪虹洁自爆当年拍摄这个广告才赚了两千元不到,但给了中介人好处费之后,也就所剩无几,并非外界盛传和产品商有任何“潜规则”,才获得了拍摄广告的机会。

  按照一般人的思路,应该就此顺利步入娱乐圈,但当时的倪虹洁并没有报考影视专业,而是尝试了其他的人生道路,找了份推销的工作,每天去各地驻上海办事处敲别人的房门,酒店推销的工作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每个月400元的收入也无法维持正常的生活,刚好又有新的广告希望她参与,于是,倪虹洁又出现在了婷美的广告画面上。

  对于一个性格比较保守的女孩来说,拍摄内衣广告是需要付出很大勇气的,《明星记者会》的记者们当然没有放过这样的机会,询问倪虹洁是如何突破自己的心理防线,拍摄出了完美的效果。没有想到倪虹洁给出的答案却让人大吃一惊。她声称自己是被广告商骗了,才拍了内衣广告。原来刚刚拍摄时,有很多女孩一起参加面试,大家都换上了比较贴身的衣物,自己看到这个阵势被吓坏了,就想退出不干。但旁边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只是试镜,正式拍摄时不会这么大胆,于是倪虹洁才答应参与拍摄。第一个版本的广告,就是简单的家居服,倪虹洁原本以为都是这样的风格,就放心拍了。没想到,第二个版本就变成贴身型的了,因为合约已经签好,不能反悔。还好广告出来的效果比较唯美,并没有引起太多的争议和观众的反感。

  但是家人面对这样的广告在电视画面上出现,会有怎样的极端反应?为什么有人说倪虹洁像变性人?从广告跨界到电视剧,饰演《武林外传》的祝无双,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波折?所有敏感问题,交给《明星记者会》的精明记者们,一定会给你问个水落石出。

  精彩内容就在今晚(4月20日,周五)BTV-2 22:30分播出的《明星记者会》。

  首播: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28分、16:35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了解更多《明星记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