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型秀长沙招聘明开始 主办方重申不排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44  新浪娱乐
07型秀长沙招聘明开始主办方重申不排超女(图)

主办方重申不排斥超女参加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从4月21到23日将在长沙……展开大型演员招聘会,在结束了上海、杭州、福州三站的招聘会后,我型我秀开赴“超女”大本营,此前在杭州招聘会曾经出现前“超女”在型秀中全军覆没的现象,甚至遭媒体质疑“我型我秀”刻意排斥“超女”,此次长沙招聘会,主办方重申了“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招聘标准,并强调:“演员之前是不是‘超女’都没有影响,关键在于他们在现场是否能展现出吸引我们的实力和才华,我们还要重申没有经纪合约在身!”

  而在评审方面,长沙地区特邀著名博主、资深传媒人贺茂峰作为本次的“新浪名博团”团员,对长沙地区的参与者进行辛辣点评。

  湖南、湖北“藏龙卧虎”

  去年“我型我秀”第一次开赴长沙,那里的“型男秀女”曾给担任评委的洪迪和陈耀川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没有想到这里的音乐氛围很open,年轻人吸收到许多新鲜的东西,他们的表现让我们很惊喜!”

  因此,主办方对今年“我型我秀”长沙招聘会也很乐观:“在福州的招聘会中,我们已经接触到许多从湖南和湖北赶来的演员,他们中的许多人表示参加福州招聘只为热身,所以今年的情势应该胜于去年。”

  福州赛区16强之一,著名网络歌手段思思就来自湖北武汉,她参加福州招聘就是为了避开长沙这个“藏龙卧虎”之地:“湖北和湖南有很多高手都在玩音乐,我有许多朋友都说会去长沙报名‘我型我秀’,要是和他们在一起竞争,我觉得我就玄啦!”段思思的方言歌曲《信了你的邪》一度是当地最受欢迎的彩铃歌曲,连她也选择“避开”长沙招聘会,看来许多实力不俗的型男秀女都已经“蓄势待发”。

  主办方重申:现场表现是第一标准

  长沙原本是“超女大本营”,今年的“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招聘会不排除将吸引部分“前超女”前来参加。在杭州站,前超女梁晶晶、董纹莹最终都止步20强,媒体一度质疑“超女”身份才是她们真正的“绊脚石”,因此在长沙展开招聘之前,主办方特别重申了今年“我型我秀”招聘演员的标准:“只要年满18岁,没有合约在身,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都可参加。”

  至于选手是否参加过“超女”或其他选秀比赛不会成为决定他们去留的因素,主办方负责人严肃地重复了“不能有经纪合约在身!”的要求:“我们希望寻找唱演具佳、个性鲜明的演员,关键是他们在现场是否能发挥出实力和才华。‘我型我秀’一直鼓励充满新鲜感和个性的表演,所以我们对有许多参赛和表演经验的人要求会更高,但这和他们的身份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