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做客文艺广播 谈《为爱结婚》点滴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李小冉做客文艺广播谈《为爱结婚》点滴感动

《为爱结婚》剧照

李小冉做客文艺广播谈《为爱结婚》点滴感动

李小冉

  日前,《为爱结婚》的女主角李小冉(blog)在北京文艺广播的邀请下,参加了黄金时间广播的热门节目“演艺群英会”,与导演成浩一起畅谈了在拍摄《为爱结婚》中的点点滴滴。

  经过了紧张的制作,《为爱结婚》将于21日晚8:00在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

  这部电视剧,是以李小冉扮演的陆弥的视角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尽受磨难,而坚持为爱结婚的爱情故事,在整部电视剧杀青的时候,李小冉大呼过足了戏瘾,并且怀念这次出演经历。

  在采访中,她向我们介绍了这部戏的重要内容,并表示非常喜欢陆弥这个角色,而当初接拍这部戏的原因,不仅仅是感动于它的剧情,更多的是喜欢剧中那些自然的巧合,如同生活一样,流畅自然,演起来非常得心应手,并表示自己在拍摄的过程当中,经常被感动的热泪盈眶。欢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