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进疯人院》肖荣生身陷孽缘 述另类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55  新浪娱乐
《七进疯人院》肖荣生身陷孽缘述另类情感(图)

危情杜鹃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危情杜鹃》的热播,橙天旗下艺人肖荣生(blog)从曾经的铁汉形象成功转型为极具都市成熟魅力的时尚男人。

  《危》剧的余温尚未褪去,肖荣生的另一部悬疑伦理剧《七进疯人院》在上海开机。这是肖荣生继《危情杜鹃》后又一部令人期待之作。

  《七进疯人院》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故事呈现了一幕疑团重重,错综复杂的两代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传统道德伦理经历严峻拷问,人物命运曲折跌宕,结局令人唏嘘。

  肖荣生在剧中担纲男主角金玉山。剧中人物性格的扭曲,在表演上又一定难度,但却让肖荣生“演起来十分过瘾。”在片场的肖荣生说:“这个故事情节相当精彩,总在出人意料和在情理之中起伏。心理戏份比《危情杜鹃》更重,也更复杂,揣摩金玉山这个人物的心理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据悉,该剧将于5月中旬关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