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李连杰壹基金 孙燕姿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3:56  新浪娱乐

  李连杰(blog)慈善基金北京启动 澄清高价建房传闻

  在筹备了近三个月的时间之后,由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当天,这位功夫之王再次不厌其烦地向我们阐述了他的慈善理念,周迅等艺人也到场为他助阵。

  李连杰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创立的“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正式在北京启动,同时他首次对外公布壹基金目前已经有11万人次捐款,而向壹基金一次性捐助999元,便可以申请成为永久义工。对于遭受

海啸之后便产生慈善想法的李连杰来说,慈善并不仅仅是捐款这么简单,他需要考虑到很多其他方面的问题。

  当天周迅和徐静蕾(blog)还作为永久义工出现在启动仪式现场,刘德华周杰伦等慈善明星更是通过VCR呼吁大家参与到壹基金的活动中来。作为基金的发起方,李连杰本人究竟捐了多少钱出来,自然也成为媒体们关注的话题。

  尽管李连杰一直高调的致力于慈善事业,但他在上海目前正在修建的价值2亿的豪宅也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毕竟慈善事业是个敏感话题,其中的透明度有多少备受关注,当天,他也首次对这个话题进行了解释。

  此外,启动仪式上还有不少企业代表现场共捐出了300万元人民币,支持李连杰壹基金的善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即将举行演唱会 孙燕姿积极排练

  新专辑宣传工作告一段落的小天后孙燕姿又开始忙碌起来,眼下她正全心投入到即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准备工作中,昨天下午她就和师弟也就是演出嘉宾的棒棒堂组合在排练室忙碌起来。

  这个月的21号小天后孙燕姿将在台北愚人码头举行自己的新专辑庆功演唱会,为了给歌迷最完美的视听享受,眼下孙燕姿当然是要认真彩排积极准备。

  因为此次的演唱会邀请了师弟棒棒堂一起表演,所以彩排当天孙燕姿是和师弟们一起为演出做准备,虽然已经举办过多场大型演唱会演出经验丰富,但是一提到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孙燕姿还是觉得有些紧张。

  和孙燕姿相比,在台湾地区人气不俗的棒棒堂可就没有什么大型演出的经验了,既要面对大型表演舞台的压力又要积极努力为师姐的演唱会增光,棒棒堂的成员都是感到压力很大。虽说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担心,但是我们还是相信以眼下孙燕姿的演唱经验以及表演水平,能带着她的一帮师弟,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飞轮海”香港宣传 实际行动打消不和传闻

  昨天下午的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热闹异常,一场由众多明星参与的音乐宣传活动正在热闹上演。这节目还没有开始、好戏还没上演,就有大票歌迷早早聚集到了现场,究竟是什么明星这么受欢迎呢?

  原来当天的活动邀请到了眼下台湾地区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偶像飞轮海组合到场助阵,有风头正健的新晋偶像出现,现场吸引到大票歌迷也就不奇怪了。而为了保证活动现场的安全,主办单位不得不增加了警卫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由于歌迷太过热情导致现场媒体采访部分完全没有办法进行,飞轮海的成员不得不起立维持现场气氛。

  由于人气高涨各自为营,最近关于成员吴尊和汪东城不和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现场两个成员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粉碎了这种传闻。据说当天飞轮海抵达香港后,有大批歌迷包车从机场一直跟随偶像的形成,谁知道在半路居然引发了汽车追尾事件,得知此事也让飞轮海的成员非常担心。

  在我们的节目当中也曾经多次呼吁广大歌迷影迷要理智追星,虽然见到偶像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自身的安全问题更重要,在这里我们再次提醒广大歌迷影迷注意安全理智追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