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转景北京 王媛可受高希希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13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转景北京王媛可受高希希肯定(图)

王媛可

《光荣岁月》转景北京王媛可受高希希肯定(图)

王媛可

  根据《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原著作者燕燕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光荣岁月》(原名《去日留痕》),目前顺利已 经转景北京,这也是导演高希希在《历史的天空之后》第二次尝试战争题材,不同的是 这次是讲述北方某小城抗战期间地下工作者的惊险经历。笔者拨通了新晋“岩女郎”王媛可的电话,她在剧中饰演一位美丽勇敢的地下抗日女特工,与朱媛媛饰演的角色并称让日本人和汉奸闻之丧胆的“白莲、红霞”。

  王媛可称,这是自己的第一部战争戏。自己入行是从扮演白领开始的,从海岩(blog)《河流如血》(blog)到丁小雄导演的《月亮背后》,我扮演的都是都市白领。在郭敬宇导演的《追》中,我第一次尝试了女警察的角色,在这部剧中我有了第一次打戏的经验。《光荣岁月》中,我从警察又变成了抗击异族侵略的革命者。

  第一次拍摄战争戏,王媛可自称心中没底,“但是高导的信任和鼓励给了我很大的信心,高导称,只要尽量去把握人物的感觉就可以了,别的不用管”。据悉,该剧现在已经转场北京,进入后期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