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春妮录制《星夜故事秀》07版主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17  新浪娱乐
郭德纲春妮录制《星夜故事秀》07版主题歌(图)

郭德纲和春妮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下午,在北京城区东南的一个录音棚内,张灯结彩,喜庆连连。《星夜故事秀》主持人、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何云伟、李菁(blog),BTV著名节目主播春妮正在录制一首歌曲,叫做《星夜层层见喜》。据了解,《星夜层层见喜》将成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秀》2007版的主题歌。该歌曲结构非常独特,春妮用熟悉的歌曲旋律开场,接下的段落则是由郭德纲、何云伟、李菁尽情发挥。据《星夜故事秀》制片人、总导演段嵘介绍,制作人由以彩铃音乐走红的吾酷(blog)组合夜千担任,歌曲将在最近的《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中提前进行数轮“喜庆轰炸”。

  4月11日是《星夜故事秀》开播一周年的日子,为了给大家有一个新的惊奇,《星夜故事秀》特地为4个主持人量身打造了新歌《星夜层层见喜》是继《星夜与你同喜乐》之后郭德纲、春妮的又一新作,为体现《星夜故事秀》一贯的轻松风格,《星夜层层见喜》加入了大量的戏曲、曲艺以及街头叫卖等传统文化元素,经过巧妙地整合,相声开场曲、京东大鼓、评剧、街头叫卖等唱腔融合到一起,形成了《星夜层层见喜》里的最核心的段落,歌曲颇具特色,喜庆、热闹、诙谐、轻松的氛围呼之欲出。制片人段嵘表示,《星夜层层见喜》MV与Flash MV也将于最近制作推出,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