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食8街》力邀《食神》剧组比拼厨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5:12  新浪娱乐
《综艺食8街》力邀《食神》剧组比拼厨艺(附图)

《食神》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台湾华视连映几天电视剧版《食神》,收视率一路高攀,造成台湾少男少女的一阵疯狂,这是星爷首次将自己的电影作品搬上电视荧幕,在紧张感人的情节中,也让人体会了星爷以往作品中体味不到的。电视剧版《食神》没有简单阐述‘得而复失,失而复得’的道理,而是比电影更注重剖析与反思人性。

  此外,电视剧《食神》中大量增加“食神”未成名前的坎坷经历,将把其成长、奋斗过程表现得更为丰富。这恰恰与《综艺食8街》通过“私房菜”环节挖掘明星幕后生活故事,在柴米油盐中回味其曾经的酸甜苦辣,回忆生活中的点滴,有异曲同工之妙!

  近日,《综艺食8街》力邀《食神》的主创人员:周星驰 、王仁甫、马梓涵(blog) 吴佩慈(blog) 陈浩民(blog) 陈国坤 梁小龙 孙耀威(blog)纷纷到此比拼厨艺。同时,借这一部励志剧的热播,《综艺食8街》开始通过“私房菜”更深入的挖掘明星生活中的感人内幕。

  一道道“私房菜”开始让明星潸然泪下,其中蕴含其成名路上的坎坷,也有对故去家人的怀念,更有不曾被媒体挖掘的情感内幕……感人之深,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