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诠释“阴险”女人 角色性格复杂演技受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5:35  新浪娱乐
孔维诠释“阴险”女人角色性格复杂演技受挑战

孔维

  新浪娱乐讯 由孔维、李诚儒共同主演的电影《九连环》目前拍摄已接近尾声。

  在这部电影中,主演孔维大胆挑战妩媚又有点“毒蝎心肠”的恶女人——谢宁。

  在片中,她想要取代丈夫事业上的地位,于是利用自己女人的手段让丈夫刘礴的合作伙伴周强爱上了她,并且成为了一个听凭她利用的工具,他们要置谢宁的丈夫刘礴于死地。但是周强没有想到的是,他不过是一个谢宁早就准备抛弃的棋子,

  就在他们进行着这一切的时候,有一个人正在进行着另一个比他们还要疯狂的计划,而他们将不可避免地要卷入其中……

  孔维自出道的首部电影《国歌》即出任女主角,之后出演了《太阳照常升起》再到目前的《九连环》,诠释的角色也没有重复。之所以参与《九连环》的演出,最吸引她的就是“谢宁”这个坏女人的角色。“我觉得坏女人其实要比好女人难演一些的,作为演员我之前在电视剧中也演过这种有心计的女人,只是在这次电影中我的角色增加了一些悬疑恐怖的色彩,怎样把这种感觉演的更好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我希望通过这个角色可以让自己的演技更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