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讲"挨打"内幕 支持《红粉》博客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30  新浪娱乐
郭可盈讲"挨打"内幕支持《红粉》博客拉票(图)

《红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从郭可盈(blog)经纪人处了解,新浪排行《红粉》位居榜首的消息一经公布,郭可盈既开心又兴奋,并于第一时间将此消息公布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除了感谢影迷和观众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外,郭可盈还鼓励FANS们多多给《红粉》投票。郭可盈表示,《红粉》对于她本人有着非凡的意义,除了该剧在拍摄期间被誉为2007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外,《红粉》还是自己首次加盟大陆剧的“处女作”,“秋仪”的成功出演为其进军内地发展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前,郭可盈在新浪博客上一直连续发表了拍摄《红粉》的剧照以及拍摄花絮,同样也得到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特别是郭可盈将剧中“挨打”的剧照公布出来,并在博客中写到:“几场被打的戏都是在同一天?拍摄的,搞到我整个一天都是在被打,连工作人员都说,天啊,简直像在拍监狱风云!” 看到自己的偶像在剧中受苦,FANS们自然心疼不已,有FANS在评论中写到:“看见“秋仪”在监狱里被其他女犯人欺负真的很可怜,虽然知道演戏是假的,但也要注意保护自己,注意健康……”

  郭可盈还表示希望借电视剧《红粉》的热播,在电影方面也能有机会多一些尝试。看来,郭美女的FANS们可要加把油了,想在内地能够多多见到郭可盈本人,就要赶快行动起来为郭可盈和她的影片投票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