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Super Junior四成员车祸最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41  新浪娱乐

  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四成员遭遇车祸,从目前各方了解的情况来看车祸后果还是相当严重的,其中一位成员奎贤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娱乐现场(blog)》再次连线韩国站记者马雪,了解最新近况。

  “……其他几个成员的伤势不用担忧。奎贤是全身大部分都骨折,而且还有胸气,比较严重,李特神童是轻微擦伤……”19号凌晨韩国组合Super Junior四位成员在结束录制电视节目后乘车返回途中遭遇翻车事故,而目前伤势最严重的则是成员奎贤“……现在他的状态比较危险,因为胸腔里有气,医生说手术都不好做……”

  韩国警方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次的车祸主要责任在司机当天属于疲劳驾驶“……韩国警方方面分析是,车速过快,而且还有可能是开车的那个经纪人可能打瞌睡,他要负主要责任……”

  对于这次事故,而韩国媒体方面则是把事故原因跟SM公司对所属艺人和员工,工作安排过紧有重要关系“……媒体们则是拿出了SJ的日程表,他们的工作量几乎都要接近24小时了。而且SJ所有的通告都是用这一辆车。这个经纪人不光要管理他们的通告,还要开车……”

  目前Super Junior四位成员和经纪人仍在医院进行抢救和治疗,SM公司也取消了他们之后的通告。不过这次事故的发生,还是再次引出了SM公司不重视艺人健康的问题的大讨论。从金希澈和东方神起成员允浩的车祸,到现在Super Junior遭遇车祸,SM公司对于旗下艺人劳动力的野蛮附加,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