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大家庭》精彩绝活秀 激情挑战吉尼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50  新浪娱乐
《兴隆大家庭》精彩绝活秀激情挑战吉尼斯(图)

杨小乐

  新浪娱乐讯 内地娱乐节目的新生代产物《兴隆大家庭》又一次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电视网、互联网、短信网三网合一的互动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同时,节目主持人杨小乐(blog)凭借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作为78、79界奥斯卡中方首席主持人的杨小乐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和现场的驾驭能力,并能够带领大家共同感受快乐的气息。

  每期《兴隆大家庭》最经典的无非是参赛家庭的绝活秀,当然本期也不例外。一号“哈拉少”组合是中外结合的四口之家,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歌善舞,他们载歌载舞的表演让现场呼声不断,小女儿的表演更是精彩,仿佛天生就是属于舞台的精灵。二号“功夫”组合让大家见识到了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少林弟子的真功夫表演令在场观众无不震惊,精彩的表演将节目带进了一个高潮,可见其功力不凡。三号家庭“水木清华”组合是一群来自清华大学的学生,他们为大家演唱了一系列的原创校园歌曲,表现出了极高的音乐造诣,师兄高晓松也对他们称赞有佳,并自豪认为清华大学的学生唱功了得。

  最后,根据投票结果,一号家庭“哈拉少”组合获得了兴隆大奖,《兴隆大家庭》诠释的娱乐新主张与大家一同感受快乐、感受青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