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大唐游侠传》将开机 黄维德演绿林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23  新浪娱乐
张纪中《大唐游侠传》将开机黄维德演绿林小子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在重塑了《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多部金庸(blog)电视作品之后,著名制作人张纪中(blog)如今转向了梁羽生作品《大唐(blog)游侠传》,他解释说:“我拍金庸的小说,一方面希望能够还原作品原貌,另一方面希望挖掘一些潜在的东西;而拍梁羽生的小说,是因为他的作品体现了很多中华传统美德,我想通过荧屏实现作品的精髓和厚重感。”据悉,该剧将于本月22号在浙江横店举行大型开机发布会。

  此次《大唐游侠传》的男主角起用了台湾演员黄维德(blog),黄维德凭借《青龙在天》在台湾一炮而红,近几年进军内地发展上位很快,先后拍了《京华烟云》、《少年嘉庆》、《大清后宫》、《超级男女》等炙手可热的戏。谈起自己将在《大唐游侠传》中饰演的铁摩勒这个人物,黄维德说在他心目中铁摩勒就是一个“莽撞的绿林小孩”形象,“他就是一个山林里长大的野孩子,有着桀骜不驯的兽性,别人只能靠实力来驯服他。”而说到自己将如何演绎铁摩勒,黄维德则表示自己演铁摩勒不想卖乖,而是会更野性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