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英雄》上海试映 男一号与影迷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9:19  新浪娱乐
《沧海英雄》上海试映男一号与影迷亲密接触

王斑

  新浪娱乐讯 缉私大片《沧海英雄》已于4月12日登入东方电影频道进行全国首播,

  该剧由王斑、巍子、侯勇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并有斯琴高娃友情出演。4月11日,男一号王斑携手该剧主创人员来到上海,将《沧海英雄》带到发布会现场,请社区居民一起分享了这部缉私大片。

  《沧海英雄》发布会与以往其他试映不同,举行地点就在社区。王斑一进门就被社区观众热情的掌声包围,王斑笑说真有“军民鱼水情”的感觉!在试映会上,广中社区的观众首次观看精彩片花,对故事梗概有了大致的了解,并被故事中扣人心弦的剧情深深吸引,王斑饰演的王步文一角色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甚至直呼出王斑在剧中角色的名字。大家兴趣盎然,向王斑等演员提了许多问题,演员们认真回答,气氛相当的融洽。王斑说他很喜欢这种交流方式,虽然旅途疲惫,但能让观众满意就不虚此行。

  据悉,《沧海英雄》讲述的是东南沿海某市有着“缉私三剑客”之称的海关缉私英雄与走私团伙之间的殊死较量,王斑在剧中饰演情报局长王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