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结婚》央视开播 李小冉表现备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2:51  新浪娱乐
《为爱结婚》央视开播李小冉表现备受期待(图)

李小冉和李亚鹏的对手戏

《为爱结婚》央视开播李小冉表现备受期待(图)

兄妹俩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成浩,编剧张欣,演员李亚鹏(blog)李小冉(blog)廖凡全力打造的现代爱情婚姻题材电视剧《为爱结婚》将于本周六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黄金剧场19:30同大家见面。

  全剧情节紧凑,明星阵容强大。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与婚姻的美丽故事,使我们从新审视了这个速食年代的爱情与婚姻,以及相互之间的无奈与愉悦。那些令人无可奈何的选择,那些痛彻心扉的放弃,那些令人回味的甜蜜,那些繁华落尽的淡然。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卖花姑娘安琪,到《别了,温哥华》中可爱、可亲的北京留学生杨夕,再到电影《龙虎门》中功夫了得的“罗刹女”,气质独特而清新的李小冉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为爱结婚》是李小冉初次尝试婚姻题材电视剧,而且以其扮演的主人公内心世界的变化作为整个影片的贯穿主线,更是让李小冉压力十足。好在整个电视剧的全部拍摄都十分顺利,样片出来后,小冉的表现得到了导演以及全部创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的领导对本片也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同时对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陆弥至情至性的演绎,也大肆夸奖,让她减轻了不少压力。不过小冉最期待的还是观众的看法,对今晚的首播充满了紧张和期待。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