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沧海英雄》上海首播 梁馨王斑情侣档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4:31  新浪娱乐
《沧海英雄》上海首播梁馨王斑情侣档出演(图)

活动现场

《沧海英雄》上海首播梁馨王斑情侣档出演(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巍子、侯勇、张秋歌、梁馨、王斑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缉私大片《沧海英雄》正在上海电视台东方电影频道首播。前几天,几位主要演员走进广中社区,与上海观众见面,并举行了该剧的首播新闻发布会。  

  《沧海英雄》发布会与以往其他试映不同,在试映会上,广中社区的观众首次观看精彩片花,对故事梗概有了大致的了解,并被故事中扣人心弦的剧情深深吸引。当时,梁馨主演的另一部新戏《爱情二十年》也正在中央8套黄金档热播,很多观众都拉着梁馨的手说,正在看她主演的《爱情二十年》。之前,梁馨主演的《复活》也曾在上视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过,对那部戏还有很多观众记忆犹新。  

  《沧海英雄》讲述的是东南沿海某市有着“缉私三剑客”之称的海关缉私英雄与走私团伙之间的殊死较量,梁馨在剧中饰演一个女警察,与王斑饰演的情报局长王步文之间有一段纠葛不清的恋情。(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