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海峰郑卫莉《女人不哭》客串 恩爱夫妻遇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4:34  新浪娱乐
丁海峰郑卫莉《女人不哭》客串恩爱夫妻遇地震

郑卫莉

  新浪娱乐讯 号称中国版“大长今”的女性励志剧《女人不哭》(blog)正在北京4台黄金档热播,曾在《将门风云》里出演情侣的田海蓉(blog)和丁海峰此次确以父女形象出现,不能不说是一个“大跨越”。在荧屏上总以贤妻良母形象出现的实力派女演员郑卫莉,则接替了田海蓉在《将门风云》里的人物角色,与丁海峰出演一对遭遇不幸的恩爱夫妻。

  《女人不哭》讲述了女主角章子君(田海蓉饰)艰难的成长历程,被称为中国版的“大长今”。郑卫莉和丁海峰在剧中出演章子君的父母。他们原本是一对恩爱夫妻,生下章子君、章子华、章子月三个孩子,一家人过着清贫但很幸福的生活。一场地震夺去了父母的生命,只剩下三个孤儿,在大姐章子君的照料下,历经坎坷磨难,艰难地长大成人。

  郑卫莉和丁海峰扮演的父母虽然戏份不对,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也是全剧的一大点缀。对于此次跟田海蓉在角色上的大转变,丁海峰说:“我演的是田海蓉小时候的爸爸,是跟小演员演的,这次跟田海蓉没有直接的对手戏,所以不会觉得别扭。郑卫莉也是非常不错的好演员,她的形象就给人一种很善良、很和蔼的感觉,特别适合演贤妻良母这样的角色,跟她搭戏也非常舒服。《女人不哭》我们只是来客串,只有几场戏,不过这几场戏都很感人,我到现在还印象深刻。”(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