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新戏扮失忆 乔振宇谢霆锋兄弟相见不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15  新浪娱乐
阿娇新戏扮失忆乔振宇谢霆锋兄弟相见不相识

阿娇

阿娇新戏扮失忆乔振宇谢霆锋兄弟相见不相识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古龙小说《浣花洗剑录(blog)》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乔振宇(blog)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等主演皆已亮相。

  1978年张国荣版的《浣花洗剑录》在香港播出后,好评如潮,一度堪称武侠片经典。旧版的剧本基本忠于原著,侧重阐述武术剑道,对感情戏并不是很重视,而此次内地版的《浣花》跟老版的一大区别,便是将一条情感线增加成了三条,其中山野大藏和珠儿的情感线便是新加的。此外,两个男主人公——方宝玉(乔振宇饰演)和山野大藏(谢霆锋饰演)之间也被安排了不少“兄弟情深”的戏份。

  在最近拍摄的几场戏中,阿娇扮演的珠儿受伤中毒,经过方宝玉的帮助,虽然解毒,却失去记忆。而在剧中,乔振宇与谢霆锋这对同母异父的亲兄弟也经历了相见不相识的过程,还一度成为仇人。看来,新版的《浣花洗剑录》不仅演员阵容超豪华,情节也很精彩,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