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为表妹出局落泪 姚笛晋级全国十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1:19  京华时报
谭维维为表妹出局落泪姚笛晋级全国十强(图)

谭维维为表妹王婷落泪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晚,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第6场比赛在北京卫视上演。超女谭维维(blog)到场为她表妹王婷助阵,王婷落选后,两人在台上相拥而泣。当晚比赛的选手实力相当,经过激烈PK,姚笛直接晋级全国十强。徐、闵春晓(blog)、朱伟珊、田野、吴婷晋级下一场比赛,王婷、黄鹤、周丽君遗憾地离开了决赛舞台。

  当天的“

红楼梦中人”全国
总决赛
延续了上周的赛制,即由每组“字令”考试的第一名和最后两名出赛进行PK,在“字令考试”中取得第一名的选手如果在现场比赛中的成绩再次取得第一,将直接晋级全国十强。虽然赛制大体相同,但打分标准有所变化:在第一环节“经典再现”表演后,由评委打分决定谁去谁留。

  如此一来比赛过程显得更加激烈,本周,姚笛、周丽君和黄鹤在“字令考试”中夺冠。现场,姚笛因拥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和细腻的表演博得评委一致认同,以优异成绩拿到了进军全国十强的通行证。周丽君和黄鹤由于发挥失常被淘汰。

  本期的“明星加分”环节中,凯丽接替雷恪生担任明星嘉宾,凯丽在点评“宝钗组”王婷和朱伟珊的表现时认为,朱伟珊更接近她心目中宝钗的形象。因此,王婷因比分相差悬殊而被淘汰。此时,谭维维捧着鲜花走到台上,流着泪安慰王婷,两人相拥而泣,着实赚了不少眼泪,成为现场最吸引眼球的一幕。谭维维说:“王婷曾跟我一起经历了我的梦想,因此今天我一定要来看她的比赛。她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尽力就好了。”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